%E5%B0%88%E9%A1%8C%E7%99%BC%E8%A1%A8

首屆海峽兩岸電視交流合作懇談會在南京舉行

首屆海峽兩岸電視交流合作懇談會在南京舉行

2010-06-11 15:46:18 來源: 新華網(廣州)

新華社南京6月11日電(記者 石永紅)首屆海峽兩岸電視交流合作懇談會11日在南京舉行,兩岸電視媒體代表70余人就重大事件報導、節目交流、電視劇拍攝及電視產業發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展開研討。

懇談會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臺灣“中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江蘇廣電總台等共同舉辦。大陸40多家電視臺、影視公司的負責人,臺灣東森電視總經理陳繼業、緯來電視網執行長王克捷等24家電視、影視公司的負責人出席會議。

懇談會上,兩岸電視界簽訂了戰略合作意向書。兩岸將合拍《塔里的女人》等電視劇。江蘇廣電總台為主投資的江蘇未來影視創意產業園將引進臺灣首映創意公司開發的姆姆卡通形象,建立以姆姆卡通為主題的樂園。

兩岸電視界代表還就資訊與新聞報導、電視節目、影視產業及影視基地、版權貿易等表達了合作願望。

 

(本文來源:新華網 ) netease

 

 

Back
Copyright © 2017.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的第 位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