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2019.11.29-12.2第八屆海峽兩岸電視藝術節

1129號廣電公會與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在福建平潭辦了「第八屆海峽兩岸電視藝術節」,本屆活動有四大項目:一、兩岸影視論壇。二、兩岸電視藝術家書畫展。三、兩岸電視節目主持人新人大賽。四、兩岸電視藝術家公益演出。此次舉辦活動的地點選在平潭,顯示陸方有意將平潭打造為兩岸影視基地已是其既定之政策,台灣此次參與活動的有近50位業界人士,除了15位是書畫展成員,其餘皆以「兩岸論壇」為重心而來,究其所以受到重視的原因,不外乎是針對網路瘋傳暫停台灣演職員合作的訊息真偽,以及落實惠台31項措施中與影視相關的四項措施有關,同時此次「兩岸影視論壇」,廣電公會建議以「新媒體平台發展趨勢與內容創作」為主題,姑不論謠言與政策是揣摩上意亦或是省去麻煩,單就論壇主題的研討,本會認為台灣影視業者可藉此機會,徹底瞭解未來傳統影視公司的出路何在?以及在新媒體平台發展下未來將面臨何種的處境。

 

 

Back
Copyright © 2017.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的第 位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