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現任理事長:  汪威江 先生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已邁入第十個年頭,自前身台北市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成立迄今也歷經了近廿八個寒暑,此其間目睹過影視產業的興榮與衰退,也穿梭了輝煌與冷峻。威江忝為台北市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第五、六屆理事長,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創會及第二屆理事長,可謂在歷年來之廣電公會大事紀中無役不與。2016年12月15日,威江再度回任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第四屆理事長,眼見台灣影視產業現況之江河日下,實有不禁唏噓之感!

        然而既然決心勇于承擔產業公會職責,就應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勇氣,同時個人深切瞭解值此產業凋零殘缺時刻,如何引領同業凝聚力量,督促政府釐定有效產業政策,開拓市場聯結關係,實乃當務之急,也是未來必要的措施和路徑,又逢新媒體茁壯發展時機,傳統播放平台面臨轉型,電視互動服務與智慧生活鏈接,電子商務與置入廣告替代收入來源…等變革時代,一系列產業亟需改弦易策的經營模式,題材、製作、受眾也相較與過往為之不同,廣電公會深知此時必須要扮演團結產業共識,提供業者國際潮流趨勢與資訊,打造同業交流合作平台,協助行銷與創新的功能,並深自期許!

        敬愛的影視內容製作產業先進,台灣正面臨險惡艱難的交困環境,陷入產業鏈失調的泥沼,目前唯有大家團結一起才能發揮力量,相互取暖,相互學習,方能走出康莊大道,公會需要大家的支持,方能發揮整體力量,公會需要大家的協助,才能爭取更多空間,公會有至大的誠意願意為產業服務,但也期望能得到產業先進的認同與參與,誠摯的邀請您參與廣電公會這個大家庭,您的熱情必然會得到我們認真的回報。

 

Copyright © 2017.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的第 位貴賓!